【K莫】【ooc预警】夫夫相性一百问—放心好了,你在我这里很安全

1 请问您的名字?
K:KO
莫: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郝…眉
K:…

2 年龄是?
K:25
莫:22

3 性别是?
K:男
莫:男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K:…
莫:他就这样,我呢,又帅又好看,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我们公司颜值担当啊
【愚公:嗨,醒醒老四,差不多得了】

5 对方的性格?
K:好看
莫:对,我好看。他啊,话少了点,人闷了点,啊对,差点忘了,他就是一流氓。
【哇…流氓,好刺激啊…可是好看是哪门子形容性格的词啊。】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K:吃饭的时候,学校食堂。
莫:对!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K:本人更好看,可爱
莫:这位大哥,人太好了,三份糖醋排骨呢,我撑的直打嗝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K:每一点
莫:…我也是【捂住脸】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K:【KO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并且眼神仿佛要杀人】
莫:没有!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K:好
莫:什么是相性啊?
K:…
莫:你看我干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啊
K:看你好看。
莫:好的。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K:郝眉
莫:KO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K:老公
莫:KO你你你你你…
K:我什么
莫:流氓
K:你喜欢我叫你流氓
莫:你不准说话了!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K:猫
莫:为什么我是猫啊,我看你比较像铲屎官
【这事很值得比较吗…】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K:你想要什么
莫:KO 你怎么这么没诚意啊,问你呢。要是我我会送我自己【捂住脸】
K:这个不错。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K:他自己
莫:KO 我今天中午想吃烤扇贝
K:做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K:【KO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并且眼神看起来像已经杀了好几个人】
莫:有,他总是删我女客户

17 您的毛病是?
K:没毛病
莫:我也没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K:没毛病
莫:精力旺盛
【…哇】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K: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
莫:我什么时候在你面前提别的男人了?
KO回头看他。
莫:…哦,老三人家有老婆的,愚公和猴子那顶多是单身狗
【愚公:我这个单身狗又做错了什么】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莫:有吗
K:没有
莫:你看根本就没这回事,上面那个问题不成立
K:…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K:谈婚论嫁
莫:该做的都做过了【捂住脸】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莫:我突然想起我们没有约过会啊KO
K:马上去约
莫:啊一起去吃饭算不算啊,吃烤扇贝那次
K:算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K:很好
莫:烤扇贝真好吃啊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K:还没进展
莫:我吃了好多烤扇贝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K:床上
莫:…KO你这人怎么什么都说啊
K…沙发上
莫:你不准说话了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K:先喂饱
莫:准备我自己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K:我
莫:你没告白,你用强的!
【哇…用强的欸…】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K:非常
莫:非常是多喜欢啊…【瘪嘴】
K:是你就好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K:很爱
莫:我也很爱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莫:首先,你要有一个话多的男朋友,其次,你才能更好的回答这个问题
K:饿,抱,难受
莫:…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
K:在你神智不清的时候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莫:你会吗
K:永远不会
莫:我也不会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莫:都说了不会了,还问
【哦,我这个问卷的搬运工又做错了什么】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K:等他
莫:他敢迟到,迟到不准上床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K:在床上被…
莫:你不准说了!流氓!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K:每时每刻
莫:我看见吃的就挪不动腿,当然KO洗完澡的时候我也有些挪不动腿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K:做…
莫:你不准说了!
K:不可名状的事

39 曾经吵架么?
K:不吵
莫:对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莫:我要吃零食他不给吃这算不算吵架啊
K:不算
莫:为什么不算
K:这是情趣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K:床上解决
莫:…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K:生生世世都做
莫:对,生生世世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K:他很黏人的时候
莫:每时每刻啊那简直是,KO这个人啊,上得厅堂下的厨房,会编程会做菜,而且还…
【愚公:咳…关爱围观单身狗。】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K:对他好
莫:黏他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莫:他每次删我客户不给做饭把手推车里的零食放回货架上的时候
K:…没有的事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莫:我觉得我比较像向日葵啊…
K:那我就是日
莫:什么日,有这种花儿吗?
K:日你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K:上周我在家里看到几个空的可乐瓶子…
莫:于半珊!你为什么把可乐瓶儿扔到我家!
【愚公:???关我什么事???】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K:不能给你的结婚证我会尽力弥补
莫:我觉得厨师证就很好了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K:公开
莫:对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K:嗯
莫:嗯嗯嗯嗯嗯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K:攻
莫:哦
【愚公:哦是什么方啊?
莫扎他:关你什么事!】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K:能力问题
莫:这个问题我也很想知道,等等,能力问题是什么问题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K:很满意
莫:很满意【捂住脸】

54 初次H的地点?
K:床上
莫:废话,不然还是大街上啊?
K:…你喜欢大街上?
莫:不喜欢!!!

55 当时的感觉?
K:很爽
莫:妈的很疼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K:很性感
莫:我只顾着疼了…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K:疼吗?
莫:操…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K:三到四次
莫:他说的是天数,不过这么少吗
K:…你嫌少?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K:每天几次
莫:…不要脸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K:…
莫:激…激烈的?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K:…
莫:我说不出口…
K:我帮你说,耳垂,乳…
莫:闭嘴,你不准说话了!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K:耳…
莫:不是说了不准说话了吗
K:好,不说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K:爱哭还喊疼
莫:老子什么时候哭过!
K:神智不清的时候。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K:喜欢
莫:咳,喜欢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K:床上
莫:沙发上也挺多
【愚公:不还有茶水间呢么】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K:大街上不错
莫:操KO你还能不能行了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K:都有
莫:对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K:不能弄疼他
莫:你做到了吗?
K:还没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K:没有
莫:我可是第一次,我连女生的手都没有摸过
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K:我要得到他的全部
莫:KO老早儿就暗恋我了,是不是KO ?
K:嗯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K:不会有这种事
莫:暴徒要强奸也是强奸我,我这么好看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K:不会
莫:我为什么要不好意思啊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K:…
莫:于半珊你竟然对我有这种想法!
【愚公:滚蛋。】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K:嗯
莫:我擅长勾引他

75 那么对方呢
K:还好
莫:擅长!!擅长!!!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K:少说一点话
莫:…我有说很多话吗…
K:从开始到结束就没停过
莫:…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K:神智不清时的表情
莫:KO你做的时候都在瞎看什么???
K:当然是看你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K:绝不可以
莫:对!绝不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K:他怕疼
莫:SM是什么?听起来挺有趣啊
K:有时间试试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K:这不可能
莫:这都什么问题啊,我这么好看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K:…
莫:啧…这都什么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K:总是弄疼他,一疼就要哭
莫:太大了,进不来
【愚公:…我了个操…】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K:兴奋有,焦虑没有
莫:你敢说那次在车里你不焦虑!
K:被干的又不是我,我为什么要焦虑
莫:…操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K:常常
莫:我什么时候常常了,我是那种着急上赶把自己送出去的人吗???
【愚公&猴子&肖奈&微微:你是啊。
莫:…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了???
肖奈:嫁出去的老四,泼出去的水。】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K:…
莫:他表情可那啥了,一看就要把我这样那样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K:没有
莫:没有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莫:这些连续性的问题好烦啊
K:再有就别问了
【哦。】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K:就是他
莫:我以前的理想是我女神,长腿细腰大胸,长得又漂亮…
K:咳
莫:呃…那个,谁是我女神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K:符合
莫:符合!长腿细腰,胸嘛…那都是小事儿,嘿嘿,小事儿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K:还没有
莫:…什么叫还没有?你是准备有点什么吗???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K: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
莫:一个流氓耍流氓的晚上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K:是
莫:当然是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?
K:…
莫:【低头傻笑】
【愚公:你笑什么啊,说话啊,你是不傻了又
莫:KO他怼我
K:说了你也不知道,问那么多干什么】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?
K:每个地方
莫:嘴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K:他比较喜欢我帮他
莫:主动一点,只要我一主动,KO就上套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K:这样过一辈子
莫:KO下手真重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K:一到两次
莫:对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K:自己
莫:他给脱

99 对您而言H是?
K:必不可少
莫:夫夫感情生活的黏合剂?越那啥越那啥?我这么说会不会显得我不矜持啊?
【愚公&猴子&肖奈&微微:本来就是好吗?】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K:你放心好了。你在我这里,很安全。
莫:好。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2 )

© 叛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