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莫】致一幼儿园小日常

幼儿园每天都发点心。今天的点心是草莓味儿的小蛋糕,郝眉很喜欢。
别的小朋友都还没开始吃,郝眉就三口两口全都吞进肚子里了。他眼巴巴的瞅着其他小朋友的小蛋糕,他好想再吃一个呀,可是没有人分给他。于半珊一看到他可怜兮兮的眼神,马上两口吃完了小蛋糕,噎的直打嗝。丘永侯倒是吃的很慢…但是背对着他…切,才不稀罕抢你的。肖奈的…别说了,肖奈最近和小班的班花儿贝微微整天拉小手儿,吃个小蛋糕都要你一口我一口。
郝眉很伤心。
他好喜欢草莓小蛋糕呀。
他坐在小板凳上抠着手指头,一脸的不高兴。
“喏,给你。”郝眉抬头,看到对面儿刚刚转来的KO小朋友一脸严肃的把自己的草莓小蛋糕推了过来。
“你不吃呀……”郝眉小朋友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,但是为了显示自己是个小男子汉,还是要矜持一下。
KO咽了咽口水,扭头不再看郝眉,脸红红的很酷的说道:“我不喜欢吃,你吃吧。”
郝眉小朋友开心的拿过来,嗷呜一口就吃进了肚子里。他摸着小肚子,撑的打了个嗝。
“你不用吃的这么急,以后我的小蛋糕都归你。”KO小朋友又很酷的说道。
“真的嘛!”郝眉开心的两眼放光,隔着桌子捧着KO的脸,“吧唧”一口。
KO小朋友的脸更红了。“真……真的。”他结结巴巴的说道。
郝眉开心的在小板凳上直拍手。
KO看着他,摸了摸被他“吧唧”过得地方。
好害羞呀。
郝眉亲我了欸。
可是我很酷。
我要矜持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0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叛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