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莫】“办公室性骚扰:同事竟然是我游戏里差点结婚的对象”后续

吐槽儿君你好,大家好。
我是昨天那个被办公室性骚扰的帅哥儿。
我又来了。
今天我看了一下我昨天投的稿。底下的评论让人心惊。
这是什么形势,这个世界是怎么了?
说在一起的是怎么回事儿,我一个大男人,纯爷们儿,长这么大,女生的手都没摸过呢。
还有说肉偿,肉偿的。
流氓你。你跟他肯定是一伙儿的。你俩一水儿的流氓。
还有让我爆照的。我告诉你你不要逼我,让发照片就发照片吗,我很有原则的,我生气很吓人的,你不要欺负我。
还有那些说劝和不劝分的,你们出来,我要跟你们真人PK,我一个能打你们十几个。
还有还有,你们怎么都劝我跟他结婚啊,两个男人游戏里结婚,传出去要被笑死了。但是这好像是眼下打破我们僵局的唯一办法。
而且今天我的同事们也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他们都觉得是我辜负了K。
哎…这真是,技高压人啊。大家都向着他,你们也都向着他!
我老板说了。只要我跟他结婚,就给我奖金。
多少钱我就不说了,我怕你们害怕。
所以为了钱,真的只是为了钱啊,我才卖身跟他结婚的。
呸。
跟他游戏里结婚。
我估摸着,当年他伤的不轻啊。他还跟我说什么,他当年被嘲讽过,说什么要找回面子。
什么理由啊,这理由也太不可靠了。
不是我吹,我今天答应跟他结婚的时候,他嘴都要笑咧了。也是,和我这么好看的人结婚,多有面子啊,这要换成我,做梦都得笑醒。
其实我很内疚的。仔细想想如果是我被放了鸽子,估计要哭。
不过现在好了。
不光有奖金,以后的吃饭问题也解决了。
这事儿很划算啊,谁不答应谁就是傻子啊。
谢谢昨天给我出主意的各位。
虽然都是馊主意。
你们的ID,我都记住了。
回头就让他帮我黑掉你们。
哼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78 )

© 叛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