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莫】【可能ooc预警】上帝的天平,没有单身狗的地儿【掉落称号:不虐一虐愚公就不太舒坦】小渣饼

郝眉今天很开心。整个人美到要冒泡儿,走路都轻飘飘的,去茶水间泡个茶估摸着还在里头跳过高儿的开心。
愚公很好奇。
他很想知道,老四究竟是捡钱了还是准备生孩子了。
他问猴子。猴子劝他,根据以往教训,最好是不问。受苦的是自己。
愚公不信邪。
他坚信上帝的天平总会有一边儿站在单身狗这边儿的。
愚公拍拍脸,这就去问了。
他问,老四啊,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呀?
郝眉端着杯茶,听愚公这么一问,先是抬头傻笑,又低头瞅着杯子傻笑。
愚公一看,得,这孩子得神经病。
你到底为什么这么高兴啊?
愚公不肯放弃,认定其中有猫腻。
郝眉也不肯说话,仿佛失去了语言功能。
就只会抬头傻笑低头也傻笑。
“你到底说不说啊?”
愚公有点急了,老些事等着做呢,自己还跟一神经病较劲可咋整。
郝眉红着脸,扭扭捏捏的开口道:“KO昨天跟我说……他爱我。”
我……去……
愚公就差打人了。
以为什么呢,不就句我爱你吗。
磨了五分钟才说。
白高兴了,还以为郝眉中了头彩能跟着见一面分一半呢。
“不就是说了句……”
“KO还说,”郝眉打断了愚公的话头,“今天要是有人说不就是说了句什么什么之类的话,就让我告诉他,没人跟他说。”
愚公要打人了。
他觉得自己的天灵盖儿疼。
心口窝也疼。
他要去找肖奈请假。
顺便控诉KO郝眉这种直接对同事进行的人身攻击。
“老三,咱公司这风气,你可得管管了啊……”愚公走进办公室,坐下就开始balabala的一一列举。“老三,不是说好了上帝的天平总会有一边儿站在单身狗这边儿的吗?”
末了还加了这么句。
肖奈放下手中的文件。
“你错了。”他看着愚公,一脸的意味深长。
“上帝的天平是男人站这边,女人站这边,攻站这边,受站这边。这才叫平衡,没有单身狗的地儿。”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17 )

© 叛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